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搜狗指南

新闻中心

携手共进谋发展 CMEC进博会启新篇

发布时间:2023-11-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6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机集团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搜狗指南(CMEC)与GE Vernova共同签署尼日利亚阿布贾独立发电项目燃气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国机集团董事长张晓仑、副总经理周开荃、运行管理部部长张钰、公司总经理方彦水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前,方彦水陪同周开荃与GE燃气发电业务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睿迈、EPC及战略大客户总经理魏小兵等进行了座谈并访问GE展台。双方就全球清洁能源项目的联合开发、投资融资和工程建设,共同携手助力中国3060目标的实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公司与GE合作基础坚实,随着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双方全球战略合作日趋紧密。
  进博会期间,方彦水还走访了西门子、三菱重工、林德气体(上海)等多家公司展台,并与几家公司针对能源领域新技术和商业模式进行了探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新趋势、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