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搜狗指南

新闻中心

国机工程集团第二届法律合规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国机工程集团第二届法律合规知识竞赛近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在各成员单位以及海外项目现场获得强烈反响,参赛人数与去年持平,中国海航等成员单位领导带头参赛,彰显出国机工程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能力的持续提升。
  本次法律合规知识竞赛是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国机工程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法治央企、合规央企建设的重要举措。
  本次竞赛在考察基本法律知识与合规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入网络安全知识,赛制与题目难度均大大增加。竞赛分初赛和复赛,通过线上分阶段举行。共收到有效答卷2733份,其中约有50份答卷来自海外项目现场。
  经评定多名个人获奖:肖诗源等13人获得一等奖,张晓光等25人获得二等奖,周子涵等60人获得三等奖,王永斌等500人获得优秀奖。在海外项目现场参赛人员中,白碟、李雨阳、郑浩、许小言和化银锋5人荣获最佳海外选手奖。
  综合比赛成绩、参与总人数和参与率等方面指标,多家成员单位荣膺竞赛奖项:中机六院获得最佳组织奖,中国海航获得最佳风采奖,中机建设、中工国际、中国联合同获最佳参与奖,中设集团获得杰出贡献奖。
  本次法律合规知识竞赛由国机工程集团法律服务共享中心和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工会主办,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法律与风险管理部、党委工作部、综合管理部和团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