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搜狗指南

新闻中心

方彦水现场调研乌兹别克斯坦谢拉巴德500MW光伏电站

发布时间:2023-11-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11月18日,国机工程集团总经理方彦水到乌兹别克斯坦谢拉巴德,对正在执行的500MW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和检查,并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长米尔扎马赫穆多夫、项目业主Masdar首席运营官阿罗贝利召开现场工作调度会议,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在乌兹别克斯坦谢拉巴德光伏电站项目现场
  方彦水实地踏勘了项目主体、配套设施等重点关键工作的执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当前施工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重要时间节点、重点环节和关键工作的执行作出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坚持“工程质量有保证、施工安全有保障、工程进度有提升”原则,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聚力攻坚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抢抓施工“黄金期,高峰期”,跑出项目“加速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按照既定完工时间保质保量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实现年底倒送电。
  在乌兹别克斯坦光伏电站项目高层推进会上
  方彦水与米尔扎马赫穆多夫部长、阿罗贝利首席运营官针对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阻力,组织现场办公,并当场决策、立即部署,共同达成项目快速推进的多项共识,为项目执行创造更加顺畅的条件。三方表示希望以此次项目的合作为起点,携手开拓当地新能源市场,推动三方互利发展、合作共赢,助力乌兹别克斯坦能源结构转型。
  项目现场考察后,方彦水与米尔扎马赫穆多夫部长、阿罗贝利首席运营官共同在项目现场种下了象征着国际友谊和三方合作事业长足发展的常青树。
在现场考察期间
  方彦水还组织新能源事业部现场项目组先后召开两次现场办公会,听取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有针对性地讨论并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堵点。方彦水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对海外奋力建设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鼓励项目团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他指出,乌兹别克斯坦谢拉巴德500MW光伏电站是中亚最大的光伏项目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点项目,项目团队要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如期完工,尽早为乌兹别克斯坦电网注入新的清洁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