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搜狗指南

新闻中心

王博赴巴拿马考察调研,务实推动在巴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23-11-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字大小:【
  当地时间11月19日至22日,国机工程集团董事长王博赴巴拿马考察,与同期抵达巴拿马的中国信保副总经理张辉率队的考察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面的业务交流,双方就当前正在合作推进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接,对未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探讨分析,共同表示双方将在中国信保和国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在各领域、各产品上开展合作,以实际行动巩固、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拓海外业务新的增长点,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中国信保相关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在巴拿马期间,王博与张辉共同拜会了中国驻巴拿马特命全权大使魏强。
  张辉介绍了中国信保通过提供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等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风险保障、融资促进、市场开拓等各方面支持的作用和做法,并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持续助力我国企业高质量“走出去”。
  王博代表国机工程集团感谢大使馆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指导和支持,重点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组建情况和在拉丁美洲的业务经营情况,表示将携手中国信保进一步深挖市场机会,希望大使继续支持指导公司在巴业务开展。
  魏强大使欢迎中国信保和国机工程集团在巴进行市场开拓,介绍了中巴建交以来双方经贸合作取得的可喜进展,希望各方能够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业务,注意识别防范好市场风险,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贡献。
  王博带队的工作组还配合中国信保考察团召开了在巴中资企业调研座谈会;参加了中国信保考察团与巴拿马国民银行的业务交流会,共同讨论在新发展阶段下如何更好地加强企业、保险公司和银行间的国际合作,推动现有合作不断深化取得更大的成果。
  国机工程集团成员企业中工国际副总经理闫海禄、总经理助理康国清参加上述活动。